Sunday, August 8, 2010

~最近~

哈哈。。。 不知不觉~~ 八月就来咯。。。7月悄悄地走了~
眼看。。假期跟我越来越近了。。好好噢~~ 我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在那之前~ 我必须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。。。EXAM~~ oh Yeah~
哈哈。。。 我不可以再懒惰了。。。


。。。还有12天~我亲爱的爸妈就会来KL lor~~~我要跟他们下 Melaka 玩。。。所以。。我必须要尽力在这几十天内读完五课。。 我行吗??我也不懂。。。但我会尽量。。。而且, 我相信神会加填力量给我!!要为我祷告呀^^ IN God , NTHG IS IMPOSSIBLE^^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My photo
Bintulu, Sarawak, Malaysia
-someone simple -i'm quite cheerful 2^^ -Christia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