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HappY Every Moment............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~ 早上九点就开始有课。。到晚上九点才结束
虽然很累。。可是我还是很开心。。因为今天的九点都过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虽然很累。。,但是。。感恩阿~我还是希望与神亲近。。

今天灵修读到的经文是 太14章29-30节
再次的提醒我。。当我为主做任何的事时,我不必害怕。。只要相信祂~ 他比让我稳稳的行走着~哈哈。。

突然想起主日学的歌。。有主在我身旁 我就不怕风浪  不怕风浪~~哈哈

3 comments:

sotongking said...

你不怕风,你不怕雨,但是你怕被太阳晒到。哈哈。。

jia said...

great to c tat u create a blog..
^^hahah..
muz hv lot sharing ya..

yi_jiao said...

sotongking: u r right~ wahaha...
jia: thanks^^

About Me

My photo
Bintulu, Sarawak, Malaysia
-someone simple -i'm quite cheerful 2^^ -Christian~